close

我剛開始創立這個家時,的確有想過要在這裡做情緒的抒發。

只是當我想把心事說出來時,我的手就處於停止作業的狀態。

是因為我不想分享吧,可是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現在又在幹嘛呢 ?

我雖然可以很快的把自己的心情調適好,但我知道,我只是在做表面功夫。

很多人都說,我看上去好像都過的沒有什麼返腦似的。

可是聊解我的人則說,怎麼每次看到你總是那樣悶悶不樂的。

是,我自己也知道,可是我就是不想要改變自己的步調。

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晃來晃去,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只是我發現,當我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反而沒辦法融入團體生活。

我是不是很矛盾呢 ?

每次我一想到我是自己一個人時,我總是會去想,這不就是我所喜歡的嗎 ?

可是我知道,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就這樣,我繼續的在那裡自己晃啊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en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