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聯合國有一條共同的法律是這麼寫的:「 一律禁止未經聯合會議或任何國家許可而擅自發動能力之行為。」

  如果是四年前的我是可以說這一切很荒唐,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一切也跟著改變了 ... ...

 

  我的名子叫做,塔颱風,今年十一歲。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奶奶養大的,聽奶奶說我的生母在生下我不久就以追逐夢想為理由,把我丟了下來。而我父親則是聽人家說他是個通緝犯,至今還是下落不明。

  所以我對我父母一點印象也沒有,也對有沒有見過他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住在一個名為「 北斷崖 」的北方國家。

  北斷崖就如其名是個處在大斷層懸崖邊的國家,具有北方牆壁之稱。

  斷崖的下方是個已開發的都會城市,而上方則是個保留著自然風貌的鄉村。

  而我現在是跟著奶奶住在上方的鄉村,過著平凡的生活。

  我是有從學校聽過有關龍轉世的傳說啦,但就是缺乏一些證據讓我信服。

  雖然有種說法是有關「 能量結晶 」是龍的鱗片,但我實際去翻閱資料後才得知這些結晶是從地底挖掘出來的,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我所居住的「 北斷崖 」。

  根據我調查的結果,北斷崖是全世界「 大地結晶 」的主要來源地,因為幾十年前的一場地殼變動,讓原本成睡在地底下的大地結晶就這樣滲出了地面,而我國的經濟來源絕大部分也是來自於外銷這種結晶體。

  「 大地結晶 」是現代建築最常使用的一種東西。近年來各國努力研究,終於發覺出這種晶體所引發出來的能量可以改變土壤的構造,借此強化建材的延展及強硬度。

  另外還有「 赤熱結晶 」、「 和氣結晶 」、「 海洋結晶 」、「 冰封結晶 」、「 電氣結晶 」、「 綠化結晶 」、「 金屬結晶 」共八種,統一名為「 能量結晶 」,但其功能大不相同。

  而我調查的另一個方向則是有關天賦異稟的人是否真的存在 ?

  但都只有一堆小說、漫畫、動畫、跟電玩的資料,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就在我打算就此告一段落時,卻有網友送來了這一條法律的資料:「 一律禁止未經聯合會議或任何國家許可而擅自發動能力之行為。」

  資料上卻卻時時寫了立法年份跟各國首相的同意宣言,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就是有點荒唐。

  想想嘛,如果真的有人不守法的使用了能力最好是會被發現啦,就算是被發現了,新聞也會報導吧。但我調查到現在則是連一則有關這類報導的新聞都沒有,也沒有人見過類似的事件。所以我決定,調查在此以沒有任何發現而宣告結束。

  但當時我還不知道真正的問題即將發生在自己身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en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