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好是開學期,許多的朋友都入續的回到了這個與世隔絕的團體社會。我也不例外。

  也開始可以看得到周遭的同學在那零時抱佛腳的桿作業,準備給老師個交代。

  而最近發生了個小意外...

  我的筆記型電腦中毒了(沒辦法正常起動),裡面的資料不但沒有作備份,更慘的就是,我要交的作業也都在裡面。

 

  「老師,我的電腦中毒了,沒辦法交作業。」老師會相信這種說法嗎? ( 別說老師相不相信了,我自己聽了都覺得是在找藉口。)

  我看就算沒把它當藉口也應該會成為理由吧。

  畢竟時機也太湊巧了 ( 開學前兩天中毒 )

 

  所以我委託我的朋友幫我處理電腦。

  原本三天後就能幫我搞定 ( 說是怎樣我忘了,總之弄到必須重灌就是了 )

  卻在取回電腦的前一天接到朋友的電話說:「你的硬碟好像有傷到,可能要幫你拿去我朋友那修。還是你要拿去原廠修?」

  心裡想~(拿去原廠修可能要花錢,而且時間也有可能會備拖得更久。)

   (但是給他拿去修也同樣會有類似的問題。)

  最後我決定再請朋友幫忙,只是功課這下真的沒有辦法如期交了。

 

  就在這時,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常做好事所換來的福報。

  身邊的夥伴都對我好好喔~

  一個是有幫我留下之前的作業,可以改變一下再交出去

  一個是叫我到他家用他的電腦趕出一樣

  一個是願意幫我趕出一種

  至於剩下沒辦法教出來的,我也就只好坦然面對老師了。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這麼力挺我   ( 笑

 

  至於在我電腦中毒的這段期間還有一個讓我放不下的事情就是

  某位網友所期待的一張風景電繪

  對此我想先說聲抱歉,又得要在讓妳耐心的等一下了。

 

  至於現在,我的電腦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en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