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圓形大廳的中央

有名持續作畫的男子

在這裡

可以看見一張張散落在地的作品

不斷來回的筆觸不斷出現的線條

只要有  一支一張紙

一些時間一個想法

一張優美的畫作就此誕生

 

而在從前

在這個龐大的殿堂裡

屬於創之一族的雙臂

不需要思考  不需要學習

只要還可以動就不會停止

牆壁  地板

只要還有空間  只要我能碰到

身體便會自由行動

是本能  是宿命

我不需要去思考

也不需要去了解

因為

只要能繼續畫下去

我就能感覺到自己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

而現在

在名為界靈堂的地方

存在著我的本我的存

 

如果妳能夠有幸蒞臨此殿堂

我便在那圓形的大廳迎接妳

     第17    給公主的邀請


DSCN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en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