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真的是好久沒用了呢。

  好像是因為要當兵的關西所以才沒空寫文吧(其實實情也早就忘了。)

  久違的發文確是一聲我回來了...實在沒誠意。

  這好像有為我自己把我的部落格歸類為圖文創作。

  不過事在人為嘛,大家就將就一點吧。(這成語好像用錯地方了,抱歉。)

 

  OK-

  總而言之我是終於要繼續在部落格放作品,全評介於一份執著。

  只是,當時的幾位朋友是否還記得我嗎?

 

  我記得我還欠一位朋友一張風景電繪,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我呢?

  還有我自己說要寫的「龍之轉世」,有喔,我有在寫喔。

  不過短時間還是不會看到就是了。

  在此之前就先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en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