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手記...

 DSCN0879 - 複製  

 

  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件大事讓整個界靈堂忙上忙下的。說什麼電視高速公路的。

  那是什麼啊?

  我唯一聽的懂的是上面把問題丟到「界靈堂的管制不周」上。

  但並不這麼認為,他有線索。

 

  "是什麼人呢?

  我只知道他經常出現在作畫者身邊,位階好像很高,但從來也不洩漏氣息,就像是一震菸一樣。

  他不是上面的人,可是好像也與下面無關。

  他到底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呢?

 

第二章(覺醒)

 

  「好亂喔。」飛到殿堂上方的樓層往大廳遙望的我。

  盡收眼底的盡是煩忙於其他區域的公差身影「還沒平息下來嗎?」看來這起事件真的被鬧的嚴重呢

  !是作畫者跟

  『靜,等等。』啊!前輩我為什麼要躲起來啊?

P-4  

  『總算找到你了,這個是要給你的文件。』

  「」仔細回想,靜的話好像都不多呢。

  『""好久不見阿,他是誰啊?好像在哪裡見過...

  帝?還有...?

  『我想起來了,""的代理人對不對?』

  「他叫Legen。」

  殿堂作畫者?原來他叫啊。

  『喔,對對對。上次我見到他的時候大概還這麼小吧。』

  『你長大了不少耶...

  作畫者的代理人?我沒看到人啊?

  「可以了,這個麻煩你在幫我轉交回去行嗎?」看完文件後的靜。

  『見外,喔!對了。我聽說67發生的事了,鬧得很大啊。』

  「已經控制住了;雖然有找到發明者,但還是晚了一步。」

  晚了一步?

 

  『!!,怎麼一直看著我?』

  诶?前輩在跟誰說話?

  『這個啊?』從背上把某個器具拿了下來,瞬間原本還在背上的翅膀就像是散開來的霧一般,消失了。

  『我是所謂的無翼,就是因為一些先天因素而無法長出翅膀的天使。』

  『這個時候我們就會依靠這個來展開一對翅膀,不然就沒辦法飛了。』

  『很熟嘛。沒錯,這個的確不是西方的產物,是東方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屬於道教的物品。』

  『順帶一提,別看我剛剛那樣,其實我的階級是四翼喔。』

  ……前輩在對著空氣講話嗎?

DSCN1099  

  『你想試試啊?可是

  「應該沒什麼問題,他畢竟是我的代理人,他的身上應該還是會通我的能量才對。」

  『好像很有趣。好吧,你轉過來。』

  前輩在诶!?那個人是誰?他什麼時候出現的?

  『現在你稍微想像一下你的背上有一對翅膀。』

  『很好,你回頭看看。』

  「!!真的展開了。」突然現身的男子驚訝到「那,要怎麼飛?」

  『你覺得呢?』

  「這要我怎麼說啊?」

  『你往腳下看一下。』

  「啊!浮起來了。」興奮的慢慢往前慢慢往上的飄出了窗外「靜,我會飛了。」才說完,下一秒「啊~」往下掉。

  先是停了一秒『啊!!他掉下去了。』

  「啊啊啊~~」

  「往上飛了。」靜淡淡的說。

  『可是他在尖叫?』往窗外向上仰望。

  「死不了的,他的本體不在這。」作畫者的一句冷言。「你剛剛說的晚了一步是

  「當我跟你的代理人到場的時候,發明者就已經死在書桌前了。」

  『那那個器具呢?』

  「沒找到,但已經確定存在了。」

  「是什麼樣的器具?」作畫者靠著圍欄。

  「那是能夠透過在兩地的螢幕前架設,就有辦法進行限定範圍內的縮短距離。」

  『什麼意思?』

  「我們假設這是宇宙中的A點,而這是B點,他們之間的距離有一光年。」

  「那現在我在兩地架設我剛剛所提到的器具,就有辦法將一光年的距離在那一刻變成一公分這麼近。」

  「換句話說只要利用那個器具,我人在A點而我想要拿B點的東西,我只要伸手到螢幕前就有辦法拿到,是這個意思嗎?」

  『那這跟這次的事件又有什麼關西?』

  「這次的事件會爆發是因為高速公路突然變成了斷層的原因。」

  『是啊。』

  「我們在那裡發現到空間雜訊,追查雜訊來源之後你猜我們發現了什麼?」

  『電視?』

  電視?...啊!我想起來。

  之前去67界的時候有看到過,可是我記得畫面好像會跳。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高速公路的斷層是因為電視的螢幕跳掉所造成的?但那個器具不是只會影響一定範圍的東西嗎?』

  「原理不變,只要擴大範圍就有辦法做到。」

  『天啊,你跟回報了嗎?』

  "是界靈堂的管理員,也是我的上司。

  順帶一提,那個指是個稱呼,不是本名。

  「我已經請凱薩綾幫我傳話過去了。」靜停了一下「其實我跟帝以及他的代理人等一下也還要上去做回報。」

  像是想到什麼『啊!他回的來嗎?』把頭轉向窗外。

  「回不來吧。」靜。

  『那我要怎麼離開啊?』慌了。

  「不知道。」淡淡的說。

 

  好了,差不多要下去了

  『小檔。』

  啊~對不起。

  『妳在道什麼歉啊?』皺眉『不說這個了,你能不能幫我到外頭找一個人

 

  還是答應了。

  不過你還真好找耶,你就是殿堂作畫者的代理人嗎?

  「代理人,是啊。是吧?」躺在地板。

  前輩請我來找你,你沒受傷吧?

  「恩恩。」搖頭。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這裡的天空灰色的

  灰色?不然應該是什麼顏色?

  「殿堂、天使,灰色的天空

  殿堂、天使、灰色的天空?

  「這裡真的不是人間。」

  人間?

 

 

  妹妹,我遇到了一個很有趣的人。

  不知道妳有沒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人呢?

                   妳過得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en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